您选择了移动短信快速开通方式开通     

您将为QQ帐号开通QQ会员。

  • 支付的移动手机号码:
     
  • 该产品移动梦网短信业务名称为手机会员专区,由腾讯和网典合作开发,订购成功后的提醒短信及每月消费清单显示业务名称为手机会员专区。资费15元/月(不含通信费),客服:95105787。

温馨提示

  1. 开通遇到问题请点击这里
  2. 除了移动短信快速开通外,您也可以使用移动语音开通方式,请拨打1259056006后按 5 号键。点击查看详细操作步骤
  3. Q开通QQ会员即可享受等级加速、红名、魔法表情、会员头像、免费高级群、免费游戏道具、购物折扣等50多项特权。
  4. 使用移动手机开通的QQ会员(15元/月),如果连续1年不中断业务,将自动转为年费会员,在享有QQ会员60多项全部特权之外,还享最高1.8倍QQ等级加速、成长值12点/天、好友上限1000人、离线下载等年费专属特权。
  5. 中国移动大众卡用户暂不支持使用本服务。
  6. 根据运营商等合作伙伴要求,每月我们将向您下发来自发送号码:10666226的不多于16条短信产品信息(注:您接收到的信息将不再收取任何费用,已含在包月信息费中),成功接收全部信息是正常使用您所定制服务的必要条件。请保持手机畅通且能正常接收短信。
  7. 若您需要保留本业务的定制关系,但选择了暂停业务等相关操作,将会使您无法正常使用本业务,同时仍会产生相应的业务信息费。若您不需要使用本业务请您(手机发送短信内容GBVIP 到10665999)关闭,我们将终止与您的业务定制关系,且从关闭后下月起不再产生任何业务信息费。询95105787  移动手机用户当月重复开通,本月将会产生业务信息费用
  8. 若您选择该方式开通服务,代表您同意并接受《QQ会员服务条款》